甜心主播吳怡霈亂放話 遭王偉忠放話:開除你

記者張瀞勻/台北報導

甜心主播改當藝人,竟遭老闆王偉忠開除?緯來《我們一家訪問人》日前找來梁赫群、王耿豪大談男性整形風潮,沒想到吳怡霈竟然當眾糗老闆王偉忠眼袋過大又下垂,「是該整一整」,隨即遭到王回嗆:「你快被開除了!」

▼吳怡霈糗老闆王偉忠差點被開除。(圖/緯來)

不過王偉忠自己也招認:「如果哪一天垂到看不見,我會去動刀!」當場拿下眼鏡請整形醫生評估,卻把醫生嚇得倒抽一口氣,他搶先一步開口:「很少看見那麼完美的眼袋吧?」醫生則暗示他現在健保都有給付,所以割眼袋不用花大錢。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梁赫群體脂肪竟過高。(圖/緯來)


醫生也指出梁赫群下巴太短、山根需再補平,梁赫群急忙辯稱:「我下巴像偉忠哥啊!」還意外被發現體脂肪超過25,超過男性標準;演員王耿豪則是坦承多年前已經割雙眼皮,婚後兩年因夫妻吵架頻繁,擔心會離婚,因此抽自體脂肪填充太陽穴。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