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隱形貓」超強偽裝術 和豹紋大衣融為一體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大自然有許多生物都會靠著保護色或是某些特徵來躲避天敵,不過近日網路上有一隻孟加拉貓躺在主人的豹紋大衣上睡覺時,從遠處看來就有如「隱形」一般的消失無蹤,超強的偽裝實力,也讓許多網友大喊「小心不要坐到牠!」


▲遠遠望去,這只是一件普通的豹紋大衣。(圖/YouTube)

影片中,孟加拉貓藍寶(Rumble)正舒服躺在主人的「豹紋」大衣上呼呼大睡,不過因為擁有的金黃色皮毛和黑色斑紋和豹紋實在太過相像,所以從某個角度來看,貓咪就如同隱藏一般,和大衣融為一體。

許多網友看到後,都覺得藍寶超級可愛,並大讚其擁有美麗的毛色,不過因為偽裝的功力實在太逼真,所以也有很多人提醒飼主「小心不要坐到牠!」


▲但仔細一看,貓咪「藍寶」卻暗藏其中。(圖/取自YouTube)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想學偽裝術,就好好看一下藍寶的教學影片。
(影片取自YouTube,若遭刪除敬請見諒)

關鍵字: 隱形貓偽裝術豹紋消失超強保護色可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