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比壽麝香葡萄淫聲襲港 下月攻台開唱

記者盧怡秀/綜合報導

日本AV女優蒼井空率領的團體「惠比壽麝香葡萄」即將在香港開唱,14日一行人率先抵港宣傳,22位團員在機場一亮相,場面相當壯觀!下個月3日,「惠比壽麝香葡萄」也將赴台開唱,更害羞大玩「臉紅心跳席」。

▲「惠比壽麝香葡萄」襲港開唱!(圖/宜辰整合行銷)

「惠比壽麝香葡萄」成軍三年來,因22位團員全由寫真女星或AV女優組成,還讓她們被外界稱作是「鹹濕版AKB48」。去年一首單曲《香蕉.芒果.高校》發行後,雖歌詞被指含有性暗示,但單曲依舊紅翻天;這回海外赴香港、台灣開唱,成了另類的淫聲放送!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這回一群人浩蕩抵港為15日的開唱做準備,下月3日更將轉至台灣開唱,據悉,只要購買「臉紅心跳席」與「甜蜜夢幻席」的歌迷,會後就有機會能夠近距離接觸偶像。

「惠比壽麝香葡萄」單曲《香蕉.芒果.高校》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