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國水患影響回穩! 微星發表最高規格X79主機板

我們想讓你知道…機關槍造型的主機板是要掃射誰嗎?

記者洪聖壹/台北報導

微星官方今(14)日一口氣發表了四款搭配intel最新X79晶片組的主機板,即日起在台上市;記者在現場發現有一款外貌相當特殊的主機版,一問之下發現其規格可說是市面上最高規格的主機板,台灣上市日期未定;同時微星科技也與曜越科技宣布成為合作夥伴,推出全球限量3000套X79銷售組合。

▲ 被微星科技喻為市場最強悍的主機板「BigBang Xpower II」,擁有酷似機關槍與子彈的特殊外觀,但其強效的功能也不容忽視。(記者洪聖壹/攝影)

微星科技今天所發表支援LGA2011腳位的第二代Core i7系列處理器的主機板代號分別為X79A-GD65(8D)、X79A-GD65、X79A-GD45與X79A-GD45,記者將主教特色歸納如下,供消費者比較:

1.高規格料件:採用市面上最高品質的軍歸第三代料件,搭配新導入的DrMOS II內建了雙重溫度保護機制,以確保零組件的使用壽命。

2.高音質的THX音效(THX TruStudio PRO):其擁有比杜比音效更廣義的環繞音效支援系統與更嚴謹音效晶片審核標準。

3.雙倍頻寬的PCI Express Gen3顯示卡規格:還提供使用者自行在BIOS設定是否開啟PCI Express Gen3顯卡,以提供最高相容性。

4.首創可同時在UEFI與Windows設定儲存的功能。

5.一秒超頻功能:只要啟動OC Genie II功能,就可瞬間提升Intel Core i7-3960X處理器從預設的3.3Ghz飆升至4Ghz,提升21%的時脈。

6.雙BIOS開機設計:微星這次發表的Multi-BIOS II,讓使用者可以簡單切換BIOS設定,或是交流使用者設定,如果其中一個BIOS掛了,還可用另一個BIOS開機並進行救援。

7.高速充電技術:讓電腦就算關機也能透過Super Charger技術提供比一般USB2.0高達三倍的電力。

▲ 微星科技今起上市的最高規格主機板「X79A-GD65(8D)」,最高可支援至128GB DDR3記憶體。(圖/業者提供)

另外,觀察該款被微星科技喻為目前台灣市面上最高規格的主機板名為「BigBang Xpower II」,相較於同等級的ASUS R4E、技嘉的UD7、ASROCK的EXEREME9,其特色除了採用第三代軍規(Military Class III)料件等與新發表的4張主機板共同的七大特色之外,4張顯卡同時運行的超強功能、多達22項的供電設計、內建特殊的「機關槍造型」散熱系統,以及與新發表的X79A-GD65(8D)一樣可支援到8條單支容量16GB DDR3記憶體,總共128GB的超高規格效率,皆是這張高效能主機板被微星喻為市面上功能最強大的原因。

▲ BigBang Xpower II加成於微星X79規格之上,還可擁有多達22項的供電設計、可進行4張顯卡同時運行並可支援到8條單支容量16GB DDR3記憶體的高規格效能,最快年底上市。(圖/業者提供)

在市場策略的部分微星科技仍然持續鎖定在DIY族群,而對於泰國水患所造成的影響,微星科技表示目前供貨與價格都已經回穩,但全球市場盤商因硬碟盤商供貨不足,而偏向組裝整機銷售模式來獲取最高利潤,相對的連鎖效應不僅主機板,也影響到電腦包括音效卡、顯卡、電源等其他零組件耗材的銷售,造成的影響數據與因應策略目前尚未確認,可以得知的是微星科技仍然會按照原本的新品規劃步調來進行。

▲ 微星科技同場加映的是宣佈與曜越科技成為合作夥伴,並將推出全球限量3000套的X79銷售組合。(記者洪聖壹/攝影)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