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MLB/紅襪積極尋教頭 史溫進行第二次面試

點評:一回生二回熟,第二次表現要更好。

記者陶本和/綜合報導

根據大聯盟消息指出,密爾瓦基釀酒人隊的打擊教練史溫(Dale Sveum)是第二個跟波士頓紅襪隊面試的人,但他是第一個即將與紅襪總經理謝靈頓進行第二次面試的。

福斯運動網(FOXsports.com)的資深記者羅森索(Ken Rosenthal)是第一個發出報導顯示,史溫將會在週二(台北時間周三16日)進一步在密爾瓦基跟謝靈頓(Ben Cherington)及紅襪隊老闆亨利(John Henry)進一步面試。史溫除了跟紅襪隊接觸之外,先前也已經跟現任芝加哥小熊隊總裁艾普斯坦(Theo Epstein)進行過面試,史溫已成為兩隊爭搶的候選人。

史溫跟紅襪其實並不陌生,2004到2005年球季在紅襪擔任三壘教練,但事實上當時他受到紅襪球迷跟媒體抨擊,原因是許多球員在三壘被刺殺的頻率偏高。

謝靈頓澄清說,史溫的價值並不會受到在波士頓擔任三壘教練的時候的表現影響,謝靈頓說,「他對於棒球做了很多轉變,他也很有經驗,擔任過三壘教練、板凳教練和打擊教練,他在棒球上花了很多時間跟新思。」謝靈頓在台北時間11月3日跟史溫面試過後,他表示,「他有三壘教練的經驗,這對他很有利,這幾年他也做了很多轉變,很多的候選人並沒有像他這樣的經歷。」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紅襪隊今年季賽結束總教練法蘭柯納(Terry Francona)被炒魷魚之後,原先總經理艾普斯坦也跑路去芝加哥小熊,新上任的總經理謝靈頓積極面試擔任總教練的候選人,根據報導顯示,他的目標是在感恩節之前找到新任的總教練,解決紅襪現在群龍無首的問題。

▲紅襪隊積極補教頭缺位,史溫(圖)將與謝靈頓進行第二次面試。(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請快來「ETtoday運動雲」按「讚」,搶最後一件王建民珍藏版T恤!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快訊/大谷翔平遭2K中斷連9場安打 山本由伸6局無失分勝投

湖人再輸金塊!慘成首支遭聽牌球隊 羅素又軟手得分掛蛋

南韓男足亞洲盃PK戰爆冷輸印尼! 宣告無緣奧運40年最慘

富邦悍將大巨蛋票價最低250元 秋山幸二開球、蔡健雅開唱

台灣3X3籃球新篇章 台北戰馬勇闖FIBA超級挑戰賽8強

快訊/桃園還是不能打!今天桃猿與台鋼比賽因雨延賽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