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書瑤披婚紗怨嘆沒桃花 塔羅老師:明年也無望

記者林孝庭/台北報導

郭書瑤14日穿上雪白婚紗公開徵求MV男主角,事實上,出道三年卻幾乎沒有桃花也沒有什麼異性朋友,現場邀請塔羅師分析她2012年的感情運,沒有想老師竟然也說她明年沒時間談戀愛,展開新戀情看來是無望了。

▲郭書瑤手持愛神邱比特的弓箭,期待射向有緣人(圖/記者賴郁泰)

郭書瑤出道三年不時以俏麗的外型現身螢光幕,但現實生活中,感情運卻沒有像在舞台上一樣精彩,她透露出道以來不緊沒有桃花,連異性朋友也很少,更別說要找到真命天子。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記者會現場找來「占星、塔羅牌專家」蘇飛雅老師幫郭書瑤看看2012年的運勢,結果工作運非常好,不僅會相當忙碌,甚至在海外的工作時間較長,不過,相對感情運就較差,因為忙碌的生活讓她沒時間談戀愛;工作人員猜測真命天子可能會在海外工作時遇到,她也表示對ABC或混血而很感興趣。想要進一步接近瑤瑤可以參加「郭書瑤尋找mr.rimgt活動」,不僅可成為她新歌MV的男主角,還有機會進種子音樂成為她的師弟。

▲郭書瑤換上婚紗,卻苦無對象。(圖/記者賴郁泰)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