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定了! 宋楚瑜25日登記參選

我們想讓你知道…接下來就各憑本事了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中選會15日下午將舉行委員會,審查兩組參選正副總統的連署書,其中親民黨主席宋楚瑜及搭檔林瑞雄一共繳交46萬份,橘營可望在查核後,順利取得參選資格。親宋人士表示,宋將在11月25日總統大選登記最後一天前往登記。

根據《聯合晚報》報導,目前在中選會有兩組連署書,一組是林金瑛、石翊靖只提出388份,確定無法過關;另一組則是宋楚瑜方面,雖然有46萬3259份連署書件,據了解,有部分並不合格。秘書長鄧天祐表示,已經完成初步審查作業,就等提交委員會,其中是否有重複連署和戶籍資料有問題,目前尚不方便透露。

親宋人士表示,宋楚瑜最近開始在全台走透透,坦言也許無法像總統馬英九和民進黨參選人蔡英文一樣大規模的造勢,但拜訪基層與民眾對談,認為是更好的安排,期待選民能自覺。該人士還指稱,如果國民黨還沒有調整,以為可以繼續與宋溝通,這個機會正在流失當中。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