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S代班康熙每集12萬爽入袋 不訂懷胎時程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小S徐熙娣為了待產第三胎,將休假半年,到春節前都不會出席任何通告,和她姊妹情深的大S徐熙媛,也很有義氣的幫忙代班《康熙來了》。但據《蘋果日報》報導,這次代班主持,大S的價碼可是沒打折,和小S一樣都拿每集12萬元。

▼大S代班主持,引來許多媒體擠爆攝影棚訪問。(圖/康熙來了微博)

在《康熙來了》的微博上,可以看到大批媒體擠進攝影棚訪問的照片,而大S顯得相當從容。已多年沒主持節目的大S,被問到重回主持的感想,她坦言一開始有點「近鄉情怯」,但開錄後才發現其實超簡單,甚至還說「主持後就發現也太輕鬆了!希望我妹(小S)乾脆多生幾個。」

大S的前男友藍正龍為了新電影《電哪吒》狂跑宣傳中,她也因此被問到如果兩人在節目上重逢,將如何應對?大S認為已經結婚就讓過去的事過去,她現在是以老公同意的前提下來代班,看來若想看到這對昔日情侶再度同台,恐怕還得汪小菲放行才有可能。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另外,大S也被問到是否有「做人時間表」,她笑說「訂了也是白訂」,因為她在剛結婚時就打算懷胎,但卻都沒好消息傳出;她也表示,現在和老公分開最長不會超過一週,恩愛最重要,生子計畫就隨緣。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