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成美人分手 靠傳簡訊PO臉書寫email

我們想讓你知道…我也有朋友在臉書分手、和好、出櫃

▲臉書變成示愛和分手的重要管道了。(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網戀容易,網路分手當然非難事。美國一項調查指出,33%受訪者是用傳簡訊、電子郵件或臉書(Facebook)分手的。

知名科技網站CNET報導,市調網站Lab 42訪查550名18歲以上的社群網站使用者,發現除了33%名受訪者使用過上述方法分手外,40%的受訪者表示如果要分手,也會選擇以上3種方式。

問到分手多久會改變臉書上的感情狀態?超過一半(52%)表示馬上就改,38%的受訪者要到有新戀情就立刻更改。顯示即使是處理感情這種隱私,社群網站仍是相當受歡迎的「公告周知」方式。

而在維繫感情方面,64%的受訪者願意在另一半的臉書塗鴉牆、或曾在上面寫下甜蜜的留言;而當遇到喜歡的對象,57%的受訪者會把對方加為朋友,只有29%較被動,會先在臉書上偷偷「研究觀察」對方。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