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貓頭鷹界的麥可傑克森 苦練月球漫步差點摔落!

」▲這隻幼齒貓頭鷹有心成為「貓頭鷹界的麥可傑克森」、佇立在牆上苦練「金鷹獨立」和「月球漫步」等厲害步數。(圖/取自網路)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也許是街舞正夯。這隻幼齒貓頭鷹個頭小、志氣高,牠有心成為「貓頭鷹界的麥可傑克森」。於是,牠佇立在一面牆壁上,苦練「金鷹獨立」和「月球漫步」等厲害步數。不過,牠畢竟太幼齒了,又可能動作太笨拙,或是腳骨不夠,一個踉蹌,差點從牆上摔下來!

所幸千鈞一髮之際,牠在狹窄的方寸之地及時Hol d住,然後退回安全的地方。後來,牠用爪子抓了一下子頭。逗趣的表情彷彿像是在說:「歹勢啦!」

這些精采的畫面,全被義大利攝影師比亞斯科(Maurizio Biasco)紀錄下來了。比亞斯科說:「我在不擾牠的情況下盡量接近牠。我甚至穿上一套迷彩偽裝服,讓我可以神不知鬼不覺的爬上牆壁旁邊的樹,好獵取更棒的畫面。」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原文網址請看這裡:www.dailymail.co.uk/news/article-2061193/Are-doing-birdie-dance-Clumsy-owl-loses-footing-appearing-dance-wall.html

關鍵字: 貓頭鷹麥可傑克森金鷹獨立月球漫步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