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樂高兵馬俑」進軍佛羅里達!3D畫作踏破街道

我們想讓你知道…在街上看到這麼多立體的樂高人,粉絲們鐵定樂翻了!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3D「地板畫」近年來漸成為流行的街頭藝術,日前美國佛羅里達州舉辦的白堊節(Chalk Festival)活動,來自荷蘭的藝術家Leon Keer就在馬路上繪出一整支立體的「樂高兵馬俑」,展現可愛又驚人的氣勢。

▲酷!佛羅里達的街道下埋藏了「樂高兵馬俑」?(圖/取自網路)

為了在路面呈現出「樂高兵馬俑」的立體感,Leon Keer運用透視原理及精準構圖,創造出令人驚愕的錯覺效果,彷彿數十位黃澄澄的樂高人真的深埋在佛羅里達的街上。最困難的部分,在繪製過程中,Leon Keer也必須不斷修正顏色,好讓陰影更逼真、人偶更加立體。

▼Leon Keer與繪製團隊為「樂高兵馬俑」構圖、上色。(圖/取自網路)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新奇熱門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