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NBA/願做朗多替補 艾佛森嚮往加盟塞爾提克

點評:想看他再上場,但也希望他別再高傲。

記者陳浚錡/綜合報導

就算在NBA消失一大段時間,「戰神」艾佛森(Allen Iverson)的動向仍然受到各界矚目,不甘寂寞的他,其經紀人莫爾(Gary Moore)接受《波士頓環球報》時再拋出一個議題,表示若能回到美國打球,最希望加入波士頓塞爾提克,甘願做現在當家後衛朗多的替補。

艾佛森想回NBA加盟塞爾提克。(圖/截自celticslife.com)

莫爾表示,關於回到NBA戰場的任何可能,都已經和艾佛森洽談過,「顯然的,只要他願意回來,還是有很多球隊想要他,但對於他來說,最嚮往加入的,是具有優良傳統的塞爾提克。艾佛森認為,綠衫軍有健全的體系,而且教練又是他敬重的瑞佛斯,對他來說很有吸引力。」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過去轉到曼菲斯灰熊或回到費城76人,艾佛森最在意的總是自己是不是先發,若他想加入塞爾提克擔任先發恐怕不容易,因為隊中已經有射手艾倫(Ray Allen),而且年輕的朗多(Rajon Rondo)也已成氣候,一年比一年退步的「戰神」,要擊退他們幾乎是不可能的事情。

談到當不當先發的問題,莫爾再重申,「關於板凳的議題大家已經談很多次了,艾佛森本人曾多次表達接受任何定位的想法,現在最希望的就是回到場上,為球隊做出貢獻。

即便艾佛森這麼說,各隊仍然持保留的態度,畢竟過去在灰熊時期,因為這個問題和球隊鬧得不可開交,回到76人,就算有先發也是不固定,致使他以受傷為由離開球隊,離開NBA。而他想回NBA的聲音一天也沒斷過,只不過,是不是真心想打替補,可能要真的簽了才知道。

請快來「ETtoday運動雲」按「讚」,搶最後一件王建民珍藏版T恤!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兄弟開季24人名單出爐陳俊秀入列 悍將帶滿28人包含3洋投

柯瑞落淚原因曝! 柯爾直言格林不可原諒:若輸了問題更大

大谷道奇主場首戰「愛妻」真美子沒缺席!抱著愛犬一旁觀戰

大谷主場首戰敲長打「跑過頭」無礙!率道奇擊落紅雀收開門紅

快訊/大谷翔平開幕戰首打席敲二壘打 跑過頭在三壘出局

準備去「粒保樂園」!台鋼雄鷹啦啦隊「一粒」4月班表出爐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