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空》口碑燒 林暉閔萌尬柯震東

記者盧怡秀/台北報導

改編幾米同名繪本的作品《星空》上映一周以來,票房全台飆破2千萬,13日導演林書宇更帶著男主角林暉閔赴戲院舉行映後QA,林暉閔片中溫柔的形象更讓女粉絲大呼「好萌!」魅力堪比《那些年,我們一起追的女孩》中的柯震東。

▲《星空》男主角林暉閔(右二)融化不少女影迷。(圖/原子映象)

14歲的林暉閔在《星空》中的「正太」模樣,讓他昨(13)日出席信義威秀舉行「愛的抱抱」活動時,融化不少女性粉絲,火紅程度如同《那些年》的柯震東,林暉閔更害羞的笑說「大家都好熱情喔!」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星空》自11月6日上映後,票房已經衝破2千萬,更讓原著幾米狂看四遍,頻頻盛讚林書宇的功力,直誇「真的是改編過三部作品中最後繪本風格的,每一次看都有不同的感動!」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