失業餓! 大學畢業女1小時偷3家超商

我們想讓你知道…先不要考慮薪水,暫時找個工作至少有收入,吃牢飯,不見得容易消化。

地方中心/新北報導

新北市一名大學畢業女生,因為長期失業,連吃飯的錢都沒有,肚子餓竟跑到超商行竊,一個小時連偷三家超商微波食品,員警逮捕她時,也不禁感嘆的說,日子再苦也不能偷東西啊!

監視器畫面中,竊嫌穿著灰色外套,背著一個大包包,明明是女生,還故意掩人耳目,戴上帽子想喬裝成男生,這麼狡猾,就是想偷超商內的食品,看她站在冷凍櫃好久,趁店員不注意,就迅速拿走了幾包冷凍食品。

女賊背登山包偷食物,因為已經連偷了兩家超商,第三次可就沒這麼順利,女竊賊發覺被機警的店員盯上,趕緊把食物再放回架上,想裝作若無其事的離開,沒想到還是被店家當場識破,兩名店員立刻追了出去,雙方就在店門口爆發了拉扯衝突。

警方從嫌犯包包搜出20多包的冷凍食品贓物,她專挑這種好加熱的食物, 想偷完之後立刻就能吃,這名33歲的陳姓女竊賊因為長期失業,肚子太餓才想偷東西吃,不過,才短短1個半小時就偷了滿滿一大袋,沒想到大學畢業,卻將超商當作自己家,這麼誇張的行徑,連警方聽了都直搖頭。(新聞來源:東森新聞台)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