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MLB/本季表現爛到爆 洋基A-ROD:我將再起!

點評:洋基昂貴的代價..

記者黃樺君/綜合報導

紐約洋基隊本季雖拿下美聯東區冠軍,但主砲A-ROD表現卻讓所有人大失所望,面對諸多批評,A-ROD表示季後會好好加油調整,新球季拿出水準表現,不再「軟手」,要洋基迷拭目以待他的奮起。

▲A-ROD誓言新球季恢復身手。(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先不論這番喊話球迷買不買單,至少總經理凱許曼(Brian Cashman)肩上壓力減輕一些,因為凱許曼不斷強調洋基打線夠堅強,補強銀彈押寶投手即可,網羅自由球員市場大魚「生化人」普侯斯(Albert Pujols)和「小王子」菲爾德(Prince Fielder)機率並不高。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但A-ROD本季例行賽只出賽99場,不但是生涯第3少,更中斷連續15季出賽至少120場紀錄。此外,他更中斷連續13季30轟、100分打點成績,大幅下滑表現和3200萬美元年薪身價完全不符。A-ROD本季打擊率2成76,另外有16轟和62分打點。

對此A-ROD說:「我知道洋基迷今年對我很失望,我會努力調整練習,明年絕不再讓他們失望。」35歲的A-ROD目前已回到邁阿密家中休息,預計將比往年提前3個月展開訓練,打好基礎迎接新球季。

請快來「ETtoday運動雲」按「讚」,搶最後一件王建民珍藏版T恤!

關鍵字: MLB洋基A-ROD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台灣3X3籃球新篇章 台北戰馬勇闖FIBA超級挑戰賽8強

德古拉轟41分救不了野馬!TAT廣州首站以殿軍作收

隊友高喊就是MVP! 雷霆SGA:我很謙虛也非常自信

體大教授沒避嫌兼任禁藥檢測組長遭檢舉 奧運國手參賽權恐受影響

富邦悍將大巨蛋票價最低250元 秋山幸二及奧運國手開球

違反禁藥利益迴避恐害國家隊?體大教授:我公私分明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