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造宅男殺手 蘇麗媚相中李佳穎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打造偶像藝人不遺餘力的蘇麗媚,近日考量許多當紅偶像女星年紀及粉絲都趨於輕熟女,像是林依晨、陳喬恩等人。她積極想培養新一代偶像女星,近日她相中李佳穎,將為她量身打造新戲「化妝」,也希望培養其成為郭采潔的接班人。

李佳穎長相清新甜美,有「植物美少女」之稱,許多導演對她的演技也讚譽有加,據悉蘇麗媚對她十分滿意,將為她量身改變造型,打造她成為新一代「宅男殺手」。

李佳穎日前加盟到新的經紀公司,成為當紅偶像邱澤同門師妹,她過去演出的作品也頗豐富,,有剛下檔的「料理情人夢」,也曾演出「倪亞達」及「桃花小妹」等偶像劇,並曾以「米可,GO!」入圍金鐘獎最佳女主角獎。

▲李佳穎長相清新甜美,傳蘇麗媚將重金打造她成為新一代「宅男殺手」。(圖/李佳穎臉書)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