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腿毛字體」的卷曲魅力 連愛迪達都無法抗拒?

我們想讓你知道… 看了是不是「毛毛的」呢?

▲哪家的廣告竟伸出一條毛茸茸的腿?(圖/取自lifener.net)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別以為海報裡這條毛茸茸的腿沒有意義,仔細看!這些卷曲的腿毛,正拼湊出知名運動品牌「愛迪達」(adidas)的文字及三條線註冊商標。這是日本美術系學生在未經電腦繪圖的協助下,創造出來純天然的「腿毛字體」。

20歲的金澤繭子就讀於日本多摩美術大學,由於老師功課的指示,要求學生必須「不用電腦繪圖及畫具,發明有創意又實用的字體」,於是她以「妄想」為名,將腿毛刻意安排,拍攝出這些怪異的「腿毛字體」。

▼「腿毛字體」大寫。(圖/取自lifener.net)

▼「腿毛字體」小寫。(圖/取自lifener.net)

金澤繭子表示,當時是在苦惱地處理腿毛時,突然冒出的靈感,「好像從來沒有人拿毛髮當作文字。」後來她的作品被刊在網路上後,也受到海內外媒體關注;不過該幅愛迪達看板,其實只是作者的概念,並非真的廣告。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