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大老爺」給俺擦鞋! 大陸記者熱追兩條腿

我們想讓你知道…比老爺還大叫「太大老爺」,男士在家裡可不能這麼做,小心被老婆休掉。

▲懸掛「閩HA042警」的車輛,一名男子人坐警車內伸出雙腳,享受路邊婦女擦鞋。(圖/取自大陸網路)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一輛懸掛福建省南平市牌照的警車停在浙江省衢州市路邊,一隻腳從警車伸出來,一位擦鞋婦女坐在車門口,正在低頭擦鞋。這一幕被網友拍下來發到微博上,很快就被大量轉發,很多網友譴責這名警察「太大老爺」。警方表示已在調查,記者卻已追出這輛牌照為「閩HA042警」的車輛,屬於福建省南平市浦城縣法院。

據新華網摘自西安晚報的報導,這張照片由網友「冰山一粟」在8日上傳,他給這張照片起名為「給俺擦鞋」,內文說,「昨日上午9時,一輛福建牌照的警車停在衢州火車站廣場上,車內伸出一隻腳在接受擦鞋,牛滴」。照片顯示拍攝時間是11月7日早上9時05分。

11日晚間,網友「冰山一粟」接受記者採訪時說,他在衢州火車站廣場附近上班,當天他在上班時正好看到擦鞋的這一幕就拍了下來。當時他看到這輛「閩HA042警」的車身上有「法院」兩字,車裡只有一名穿便裝的男子。「冰山一粟」說,「我也不知道這輛福建的車怎麼到浙江來了,可能是來衢州火車站接人或者辦事啥的吧。」

該照片在微博熱烈討論,不少網友把這張圖轉發給開了實名認證微博的福建省南平市公安局和南平市交警支隊,請他們核實相關信息。11日下午6時,「南平公安」在微博上對網友稱,「核實中,謝謝提醒」,「南平交警」在微博回覆網友說,從車牌來看,這輛車不是南平公安或者南平交警的車。不過,「南平交警」很快就刪除了這條微博,取而代之的也是「核查中,謝謝您的提醒」。

報導指出,截至11日晚上10時,南平公安和南平交警都未再發布這張照片相關的微博,據記者查證,這輛牌照為「閩HA042警」的車屬於福建省南平市浦城縣法院。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