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建民好友坎諾推薦《父與子》 網友:看過才有鬼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MLB球星最愛看台灣鄉土連續劇?最近一段影片《父與子-MLB球星推薦篇》被瘋狂轉傳讓不少網友噴飯。洋基球星羅賓森‧坎諾(Robinson Cano) 與曾效力中職的父親「阿Q」(Jose Cano)合力推薦,把「父與子!讚!」說成「烏魚子!讚!」笑翻不少網友,但是也有人吐槽說,「看過才有鬼!」

▼王建民好友坎諾也是台灣鄉土劇的愛好者?(圖/記者陳浚錡,ETtoday新聞雲資料照片)

鄉土劇是台灣的特產,除了劇情「長壽」之外,甚至還曾經出現「飛天麥可」等誇張橋段。這次民視打上「MLB球星強力推薦」,也讓網友出現兩種極端的反應。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有人認為找來大聯盟球星算是一種搞笑宣傳手法,不過也有人認為,這些MLB球星根本不可能收看鄉土劇,廣告的可信度如何,用膝蓋想就知道。截至目前為止,有將近千名網友觀看過《父與子-MLB球星推薦篇》,有25位網友喜歡,167 人不喜歡。

▼民視找來 MLB球星宣傳鄉土劇,引發網友討論。

+1!ETtoday新聞雲

請快來「ETtoday運動雲」按「讚」,搶最後一件王建民珍藏版T恤!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