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歲女與辣媽合拍內衣廣告 性感入鏡引爭議

我們想讓你知道…媽媽身材保持得很好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內衣廣告向來都找身材火辣的明星拍攝,但美國內衣品牌《The Lake And Stars》最新一批平面廣告卻惹來許多爭議,並不是因為畫面過於裸露,而是因為廠商找來一位母親與她19歲的親生女兒穿著內衣共同入鏡。

▼內衣廠商找來一對母女拍攝性感廣告,引發爭議。(圖/翻攝自《每日郵報》)

在這批廣告中,這對母女不但只穿著內衣上陣,甚至還擺出許多性感的姿勢,其中幾張甚至是母女互抱或著是母親躺在女兒身上。其實內衣廣告本來就很吸睛,特別的是,這次是找來兩位女性合作,而且她們還是母女,話題性更是十足。

不過,事實上這對母女並不是專業的模特兒,而是該公司合夥人吉爾伯曼(Maayan Zilberman)在紐約的鄰居。吉爾伯曼說,去的內衣廣告處理過許多主題,包括女性的成長、女性與家庭的關係或是與職場上的關係等,這次主題只是希望引起人們關年輕女性和年長女性之間的關係,不是為了要炒話題。

▼母女拍攝廣告引發爭議。(圖/翻攝自《每日郵報》)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