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亞職大賽/熱身賽再因雨取消 統一飛總傷腦筋

點評:統一最近一個月的比賽真的好少。

記者陳浚錡/桃園報導

原訂13日要在桃園國際棒球場舉行的亞洲職棒大賽熱身賽,開賽前30分鐘突然下雨,中華職棒聯盟當機立斷,宣布取消賽事,也使得這次官辦熱身賽只打了一場,令台灣代表統一獅總教練呂文生有些苦惱。

桃園下大雨,亞職熱身賽再度因雨取消。(圖/記者陳浚錡)

本週由於鋒面拉近緣故,北台灣下了整整一週的雨,在桃園舉行的大學三國五強比賽賽程因為縮水,也連帶影響首場在統一在新莊對中華隊的賽事,直到12日才在桃園進行首戰。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13日,桃園一整天都陰陰沉沉,下午2點開始飄起細雨,場地原還能承受,但到了4點半,雨勢突然變大,場地積水變多,賽務組決定取消比賽。

「飛總」呂文生說,接下來的計劃原本想和業餘的台電對戰,但對方仍在打協會盃成棒賽,且強度可能比職棒稍弱,故決定還是以隊內的紅白對抗為主;比賽將於17與19日展開,而全隊將於21日看電影《魔球》。

請快來「ETtoday運動雲」按「讚」,搶最後一件王建民珍藏版T恤!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台灣3X3籃球新篇章 台北戰馬勇闖FIBA超級挑戰賽8強

體大教授沒避嫌兼任禁藥檢測組長遭檢舉 奧運國手參賽權恐受影響

違反禁藥利益迴避恐害國家隊?體大教授:我公私分明

德古拉轟41分救不了野馬!TAT廣州首站以殿軍作收

富邦悍將大巨蛋票價最低250元 秋山幸二及奧運國手開球

隊友高喊就是MVP! 雷霆SGA:我很謙虛也非常自信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