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色」影師拍正妹 比YA觸胸挨告

我們想讓你知道…小心好「攝」之徒!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台灣近年流行街頭素人攝影,一些美女正妹因而頻頻曝光,一名丁姓攝影師在台北東區捷運地下街獵豔,和正妹搭訕假裝要合照,在比出「YA」手勢時趁機碰觸對方胸部,正妹氣的報警告攝影師性騷擾。

捷運地下街人來人往,不少女性為了安全會選擇走這裡,現在卻有色狼攝影師出沒,假裝搭訕拍照再趁機動手襲胸。一名26歲、貌似藝人楊林的正妹,不僅臉蛋漂亮、身材修長,7日晚間一個人在捷運地下街逛街,被丁姓攝影師看上,約她「街頭外拍」。

正妹不疑有他,就和攝影師在地下街拍照,沒想到攝影師卻頻頻舉起手比YA,不時觸碰她的胸部,正妹不甘被吃豆腐,憤而報警。這名攝影師到案後矢口否認,堅持是一般肢體接觸,但正妹指證歷歷,攝影師訊後還是被依性騷擾罪移送法辦。

由於類似糾紛不少,建議正妹們遇到類似邀約時,最好和對方保持距離,避免任何肢體接觸,或是拿包包衣服巧妙阻擋鹹豬手。(新聞來源:東森新聞)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