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MLB/派柏本離開美聯 沙胖:我不會想他

點評:洋基暗爽在心頭

記者蔡晴景/綜合報導

「別人的痛苦就是我的快樂」用這句話來形容紐約洋基王牌沙巴西亞(CC Sabathia)的心情再適合不過。波士頓紅襪痛失終結者派柏本(Jonathan Papelbon),這可讓沙胖樂翻了,他直言,「我不會思念他的!」

其實沙巴西亞會這麼說,可不是因為跟派柏本有什麼深仇大恨!紅襪守護神離隊,加入國聯費城人,這對同屬美聯東區的紐約洋基而言,無疑是大好消息,因為從此不需要在美聯例行賽碰到他,沙胖說,「他是個很棒的球員,當你在比賽中跟他對陣,你會開始討厭他,不論在哪一隊都一樣。」

▲派柏本(Jonathan Papelbon)在美聯東區超威,連沙胖都得敬他三分。(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原來沙巴西亞是在表達他對派柏本的讚賞,只是方法十分「特別」,看看派柏本的成績,也難怪貴為洋基王牌的沙胖會對他如此敬重,2011年為止,派柏本7季都待在紅襪,生涯防禦率2.33,219次救援成功,429.1局的投球中,共送出509次三振,各項都是頂級終結者數據,同區的洋基長久以來對他相當頭大,也難怪費城人願意拿出5000萬美金網羅派柏本助陣。

在美聯東區少了這麼一個心腹大患,洋基當然會在心中竊喜,但沙巴西亞隨後補充,「如果球隊設定的目標是世界大賽冠軍,我很肯定在球季的最尾聲還是會遇到費城人。」沙胖話說得很滿,但前提是,費城人和洋基都要打進世界大賽才行。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快訊/大谷翔平遭2K中斷連9場安打 山本由伸6局無失分勝投

湖人再輸金塊!慘成首支遭聽牌球隊 羅素又軟手得分掛蛋

南韓男足亞洲盃PK戰爆冷輸印尼! 宣告無緣奧運40年最慘

PS應援毛巾開賣!峮峮和邊荷律秒殺 2韓女神首度洲際應援卻延賽

快訊/桃園還是不能打!今天桃猿與台鋼比賽因雨延賽

桃園湖不見了!桃園球場排水大改善 連副領隊都說讚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