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搶地盤爆發口角 遊民睡覺遭砍殺

東森新聞記者廖峰祥/新北市報導

13日凌晨,新北市板橋四維公園發生一起遊民被砍事件。林姓遊民疑似因為在白天與另一名遊民發生口角,引發不滿,睡到半夜時遭對方持凶器砍殺;林姓遊民因為傷勢嚴重,目前意識昏迷,還在急救當中。

據悉,四維公園平時就會有許多遊民聚集在此睡覺,而13日凌晨2時多,林姓遊民突然遭到一名男子持兇器砍殺,背部和臉部都被砍到鮮血直流,警方獲報後趕緊將他送醫;而林男所睡的地面上都是血跡,外套和睡袋也都沾滿鮮血。

警方調查,林男疑似和另一名新來的遊民爭地盤、引發口角,才會惹來殺身之禍。遭砍殺的林男傷勢嚴重,目前昏迷不醒,警方也逮到殺人的嫌犯,正在釐清他的殺人動機。

▼疑似因為搶地盤爆發口角,林姓遊民睡到半夜遭砍殺。(圖/東森新聞)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