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MLB/歐提茲終於盼到紅襪的善意眼神

點評:替老爹感到高興

記者蔡晴景/綜合報導

老將待在自由球員市場總是不好受,歐提茲(David Ortiz)左盼右盼,終於盼到了來自波士頓紅襪的善意,2012球季,球迷有望再看到老爹再穿著紅襪球衣,繼續轟炸芬威球場。

從2003年起,歐提茲就成了紅襪重砲代名詞,屢屢以手中的大棒子,帶領球隊砲轟對手。無奈歲月催人老,歐提茲將滿36歲,2011球季結束後成為自由球員,歐提茲曾多次表達續留紅襪的意願,卻遲遲等不到老東家點頭留人,這讓波士頓球迷心中的「老爹」,獨自在自由球員市場中受盡人情冷暖。

再5天就要過生日,歐提茲終於盼到來自紅襪的好消息。在終結者派柏本(Jonathan Papelbon)走人後,新任總經理謝靈頓(Ben Cherington)鬆口盼留老爹,「我們想要他回到紅襪,我們需要他在我們的先發陣容中。」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謝靈頓終於放話要留人,老爹再穿紅襪球衣機率不低。(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歐提茲在合約年打出好成績,出賽146場,繳出3成09打擊率,29轟,長打率5成54,完全看不出來已經是為「高齡」36歲的老將,這樣高水準的表現,當然有資格要求一只複數年合約,然而這卻成為紅襪談約的最大疑慮。

對於合約內容謝靈頓話說得很保守,「我傾向不對合約做評論。」謝靈頓不想說,但紅襪球團心態就有如司馬昭之心,因為他們肯定不想冒著風險,和一名不知道還能打幾年的老將簽長約,反之,36歲的歐提茲,當然希望在這個節骨眼上,得到一只「能保障自己能多打幾年」的合約。

儘管合約內容八字沒一撇,但紅襪和歐提茲郎有情妹有意,明年綠色怪物應該還是逃不過老爹魔掌,就像謝靈頓說的,「我想一切還會繼續下去。」歐提茲再穿紅襪球一的機率很高。

請快來「ETtoday運動雲」按「讚」,搶最後一件王建民珍藏版T恤!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澄清湖球場出現異物 中職球員工會發出聲明

柯瑞獲年度關鍵球員!驚人數據曝 正在看季後賽做筆記

終於回桃園打球 朱育賢「期待」盼更多猿迷進場應援

桃園湖不見了!桃園球場排水大改善 連副領隊都說讚

PS應援毛巾開賣!峮峮和邊荷律秒殺 2韓女神首度洲際應援卻延賽

「回家打球」戰績會更穩定?古久保健二:當然!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