麥可私人醫生坦承犯錯 陪審員:沒有他,麥可還活著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流行天王麥可傑克森(Michael Jackson)雖已蓋棺,但關於他死因的爭議不斷。麥可的私人醫生莫瑞(Conrad Murray)在美國10日播出的訪談節目中承認,當時麥可因前一晚徹夜未眠,於是向他要「牛奶」幫助入睡,而麥可所說的「牛奶」指的就是強烈麻醉劑異丙酚(propofol)。

▲麥可傑克森拿下「最會賺錢的已故名人榜」第一名,但他的死因至今仍有許多爭議。(圖/擷自富士比網站)

根據《北京晨報》報導,麥可的私人醫生莫瑞表示,當天他為幫助麥可入眠,而為他注射了麻醉藥物異丙酚,從施打到打電話呼救,之間共歷時1小時40分鐘。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而審理「莫瑞是否過失致麥可於死案」的陪審員也首度露面,陪審員富蘭克林接受美國ABC電視台專訪時表示,莫瑞在沒有安全防護措施的臥室裡給麥可注射異丙酮,因此12位陪審員幾乎都在閉門研議第一天就決定莫瑞醫師有罪,「若非莫瑞,傑克森今天絕對還活著。」

▲麥可私人醫生莫瑞對流行天王之死難辭其咎。(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