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女交合? 聖輪法師房間搜出「歡喜佛」

我們想讓你知道…密道+迷宮+歡喜佛...不敢再想下去了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台中聖德禪寺創辦人聖輪法師涉嫌對女義工猥褻案,台中檢警12日清晨再度前往搜索,發現聖輪住的3樓房間多到像迷宮般,裡面還有1尊疑似藏傳佛教中的男女交合「歡喜佛」雕像,讓檢警大開眼界。

聖輪法師。(圖/取自佛法山網站)

據了解,由聖輪法師(本名楊贊儒)經營的「台灣寶島有機農業發展協會」,與聖德禪寺有密道相通,檢警獲報後昨天清晨前往搜索,分別在楊嫌房間以及辦公室內查扣隨身碟、光碟等物,並帶回2名比丘尼釐清案情。

媒體報導,該協會辦公室與聖德禪寺緊鄰,建築外觀看似獨立,但內部竟都相連,宛如一座迷宮,辦案人員形容,「方向感不好的人絕對會迷路」。檢警逐一搜索女義工疑遭猥褻的茶道教室、聖輪臥室、私人辦公室等處。

其中,位於禪寺3樓有聖輪的房間近20坪,房內2個牆面各有1座書櫃,且有私密電梯直通1樓茶道教室;另外,教室大門正對面也有1扇門,打開是樓梯間,可直通聖輪3樓房間。搜索過程中,檢警還在聖輪臥室發現以黃色絲巾包住的銅雕,疑似是藏傳佛教中可以男女交合的「歡喜佛」。

聖輪法師日前被控對女義工猥褻,比丘尼心麗法師還在旁側錄過程,檢警日前首度搜索後,聖輪、心麗因有滅證串供之虞,被法院裁定收押;案情曝光後,聖德禪寺現任住持德海法師已下令封山。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