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0歲「珍妮阿嬤」嗓音渾厚 評審驚艷尖叫鼓掌

我們想讓你知道…超強!雞皮疙瘩掉滿地!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台灣的不老騎士紅透半邊天,連美國媒體也來台採訪,親身體驗不老騎士的「活到老、騎到老」精神。世界各地都有這樣「不服老」例子,英國80高齡珍妮阿嬤(Janey Cutler)參加歌唱選秀節目,歌聲渾厚驚人,讓全場情緒沸騰,眼眶泛淚,連評審都起立尖叫鼓掌!

▲珍妮阿嬤(Janey Cutler)一開口就撼動全場歌聲,令人驚艷!(圖/取自YouTube)

高齡80歲的珍妮阿嬤,參加英國星光大道《英國也有大明星》(Britain's Got Talent)歌唱選秀,手握著麥克風的手微微顫抖,還需要人攙扶到舞台中央,對於評審的話似乎也有點聽不清楚,但這一切在她開口之後,讓所有在場者對她完全改觀。

當她開始唱電影《玫瑰人生》的片尾曲《不,我絕對不後悔》,厚實的嗓音和歌曲巧妙搭配,穩健的台風,還有令人溫暖的笑容,歌聲千迴百轉,感動了所有觀眾,連評審都忍不住起立鼓掌致敬。

評審看完她的表演後,驚訝的表示,「妳這些年到底都躲到哪裡去了?」

影片上傳到YouTube後,立即引起關注,至今已累積910萬人次觀賞。珍妮阿嬤和蘇珊同樣都是蘇格蘭人,被喻為年長版的「蘇珊接班人」。這位一鳴驚人的珍妮阿嬤,目前已經過世,享年82歲,最令人感動的是追逐夢想永遠不嫌晚的道理,阿嬤真的身體力行做到了!(點此看珍妮阿嬤的表演)

▼紅到國外去的不老騎士。(影音/取自YouTube)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