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MLB/馬林魚新球衣發表 美網:想吐!

點評:其實也不難看啦。

記者陳浚錡/綜合報導

佛羅里達馬林魚隊12日改名「邁阿密馬林魚」,並且發表新款球衣,結果款式和美國網友先前流傳的版本差不多,引來這多負面批評聲浪,美國網站「floppingout.com」更發表文章表示,看到馬林魚的新球衣,他們簡直要吐了。

網路流傳的馬林魚隊新球衣。(圖/取自網路)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馬林魚新LOGO。(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馬林魚大刀闊斧,不但建造新球場,並且改名、發表新戰服,不過在公布之前,可能的正式版早已在網路傳開,球衣中有一套上衣全橘,與中華職棒統一獅隊非常類似,卻也最被美國球迷反彈,而且新隊徽也和現在的樣式差距甚大,還被批為「缺代專業感」。

而「floppingout.com」更不客氣,表示「邁阿密馬林魚」這支球隊聽起來就像支小聯盟球隊,而且在發表會上放著像不悅耳的音樂,讓球員穿著設計不當的球衣在台上走秀。文中甚至還說,球衣難看得讓新教頭吉恩(Ozzie Guillen)不想隨著音樂擺動。

請快來「ETtoday運動雲」按「讚」,搶最後一件王建民珍藏版T恤!

馬林魚隊對於球衣發表非常重視,不但請來知名饒舌歌手助陣,而且上週才來台灣的球員莫瑞森(Logan Morrison)與班尼法秀(Emilio Bonifacio),也參與這次球衣走秀,他們在台上賣力演出,仍然得不到部份球迷關愛,直呼希望馬林魚能趕快換樣式。

不管球衣難不難看,可以確定的是馬林魚已經開始展現2012年球季的野心,除了內部革新之外,也期望找大咖球員助陣,「生化人」普侯斯(Albert Pujols),以及大都會隊快腿雷耶斯(Jose Reyes),都已經和馬林魚隊高層碰面,商討合約事宜,若有超級球星加盟,明年的國聯東區,受注意的程度可望不輸美聯。

馬林魚隊開派對,發表新球衣。(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請快來「ETtoday運動雲」按「讚」,搶最後一件王建民珍藏版T恤!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快訊/大谷翔平遭2K中斷連9場安打 山本由伸6局無失分勝投

湖人再輸金塊!慘成首支遭聽牌球隊 羅素又軟手得分掛蛋

南韓男足亞洲盃PK戰爆冷輸印尼! 宣告無緣奧運40年最慘

快訊/桃園還是不能打!今天桃猿與台鋼比賽因雨延賽

富邦悍將大巨蛋票價最低250元 秋山幸二開球、蔡健雅開唱

台灣3X3籃球新篇章 台北戰馬勇闖FIBA超級挑戰賽8強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