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MLB/建仔搭擋拉莫斯幸運獲救 母親:謝天謝地!

點評:謝天謝地!

記者陶本和/綜合報導

台灣之光王建民的國民隊隊友拉莫斯(Wilson Ramos)10日傳出在母國委內瑞拉遭到綁架,台灣時間12日上午傳出好消息,委內瑞拉警方將他從山間的屋子裡救出,並且順利與家人團聚。

委內瑞拉的突擊隊搜查一間位在山區的房子,並且有一段激烈交火,最後順利將拉莫斯從一間臥室救出,並且護送他回家與家人見面。拉莫斯接受訪問的時候說,「事實上在警方來救我的時候,我非常緊張,聽到很多槍聲,警方他們完成了一項偉大的工作,我超級感謝他們,也感謝上帝。」

將近51個小時,拉莫斯順利從五名武裝綁架犯手中救出,並且向欣喜若狂的家人、朋友、媒體和其他焦慮等他獲救的人報平安,拉莫斯的母親說,「感謝上帝!感謝我們的國家、鄰居、我的家人還有支持我們的所有人。」

拉莫斯表示他不知道綁架他的人是誰,但可以從口音聽得出來應該是哥倫比亞人,他還表示,「他們(綁架犯)只是簡單的跟我說要配合他們,還開口跟我要了一筆巨額的贖金,他們把我關在一間只有一張床的房間裡,躺在床上我很難不去擔心我是否可以活著走出去,當然我也很擔心的家人跟母親。」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獲救後的拉莫斯進行醫療檢查,確保沒有受傷,他說,「他們沒有對我的身體有所傷害,但對我的心裡卻造成很大的傷害,不過總而言之我現在感覺算還可以。」

國民隊總經理瑞佐(Mike Rizzo)也關切拉莫斯的情況,他表示,「我很感謝委內瑞拉官方的調查跟搜救,我們全部國民隊成員都很開心拉莫斯終於可以回家了。」

▲拉莫斯獲救後,開心與家人團聚。(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請快來「ETtoday運動雲」按「讚」,搶最後一件王建民珍藏版T恤!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日漫畫成真!男大生「左右開投」都飆150公里火球 輾壓大谷翔平

大谷轟出超狂全壘打 道奇主帥:沒多少人打得出這種球

快訊/大谷連2戰開砲 敲本季全隊最遠一轟!道奇後來居上逆襲國民

「一粒」姊姊生日官宣男友是樂天大物捕手宋嘉翔 IG秀相同照片

金塊MVP大哥揮拳揍球迷!NBA要查了 他曾涉家暴被逮捕

「粿醬一家」來了! 粿粿27日重回洲際球場應援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