瑤瑤存錢整「歪臉」 柯佳嬿練腹肌不吃油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小資女孩向前衝》收視長紅,女主角柯佳嬿(右)放話要露腹肌。(圖/三立提供)

周日檔偶像劇競爭激烈,演員也誇下各種海口「拼收視」,三立《小資女孩向前衝》女主角柯佳嬿之前曾發下豪語,若《小》劇收視破6,她就要練腹肌秀給大家看。而該劇上周日收視率已經達5.97,破6指日可待。柯佳嬿笑說,自己很努力在練腹肌,也為呈現完美線條進行無油飲食。

《小資女孩向前衝》12日舉辦粉絲見面會,柯佳嬿願賭服輸,透露自己正在積極練腹肌。而郭書瑤(瑤瑤)在劇中飾演柯佳嬿的好朋友,角色討喜,但卻常被觀眾批評「臉歪」,為此她已經向安心亞打聽整骨的訊息。她說,會考慮用戴牙套跟整骨把臉「喬回來」,但動輒要花10幾萬元,讓她有點心疼,決定先把戲拍完再說。因《小》劇翻紅的男主角邱澤則透露,拍完戲後會考慮要買房子。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瑤瑤坦承被歪臉所苦,考慮用整骨「喬」五官。(圖/種子音樂提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