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疑似躲避土狼 家貓爬上6公尺高仙人掌



▲家貓躲上6公尺高的仙人掌上!(圖/取自myfoxphoenix.com)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今年8月,美國亞利桑那州有一隻山貓為了躲避獅子,爬上高15公尺的仙人掌;而近日當地又有一隻家貓爬到至少20英尺(約6公尺)高的仙人掌上,待了約三天後,才慢慢下來。

發現這隻家貓的登山客羅賓斯(J.D. Robbins)表示,貓咪可能是遭到土狼等兇猛野獸追趕,才會爬到帶刺的仙人掌上,而這些野獸很可能還在附近徘徊,等牠累了爬下仙人掌。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這隻家貓爬上超高的仙人掌,待了3天才安然下來。(圖/取自myfoxphoenix.com)

據了解,家貓已經在仙人掌上待了至少3天之久,羅賓斯擔心,在這樣一個進退兩難的情況下,牠會因為沒有水和食物而無法存活。但在電視台前往拍攝約1個半小時之後,家貓竟然就緩緩沿著仙人掌往下爬,並且看似安然無恙的離開。

(影片取自MyFoxPHOENIX.com,若遭刪除敬請見諒)


▼今年8月,美國亞利桑那州也有一隻山貓為了躲避獅子,爬上高15公尺高的仙人掌。(圖/DailyMail)

 
雖然今年8月就發生過類似的案例,當時那隻山貓更爬到15公尺高的仙人掌上;比最近的案例整整多了9公尺!不過山貓的身手原本就比一般家貓敏捷,這次案例中的家貓竟能爬上6公尺高的仙人掌,還在上面待了三天,耐力是山貓的10幾倍,讓民眾嘖嘖稱奇!

關鍵字: 仙人掌土狼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