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婉霏攜2月兒首亮相 黃志瑋搶著抱回家

▲王世均(左一)、洪曉蕾(左二)投資的文具店12日開幕,好友黃志瑋(右一)前來站台,拍照時忍不住逗弄劉畊宏(右二)、王婉霏(右三)的小孩一番。(圖/取自黃志瑋微博)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王世均夫婦投資的文具店12日開幕,好友劉畊宏、王婉霏攜帶兩個月大兒子劉宇恩一同站台,寶寶可愛模樣,意外成為全場焦點。藝人黃志瑋似乎也想當爸,抱著劉畊宏兒子許久都不肯放,恨不得想把他抱回家。

王世均文具店開幕當天,除了劉畊宏夫婦及黃志瑋,好友康康、馬國畢也前來祝賀。王婉霏產後首亮相,身形似乎尚未回復,她說:「要瘦10公斤才要復出,所以最近推了不少通告。」但兩人好像生一個還不夠,強調要生3個才夠本。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據《蘋果日報》報導,目前單身的黃志瑋似乎受到身旁好友個個美滿家庭影響,激發他的父愛,不僅抱著劉畊宏兒子不放,拍照時也忍不住逗弄一番。他自己也在微博上說:「今天是世均和蕾蕾的文具店開幕,我整個很不專心在玩小孩!」

而新婚一年多的康康,目前正積極調養身體希望能一舉得子。他表示:「現在除了戒酒,我也不接手機,這樣做那檔事才會專心,看到他們的小孩,我真的很羨慕。」想得子的心情表露無遺。

▲劉畊宏夫婦與兒子劉宇恩的幸福模樣,羨煞旁人。(圖/取自劉畊宏微博)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