連勝文復出站台 6隨扈貼身保護

我們想讓你知道…又讓我想起連爺爺去年感人的一幕...

政治中心/台北報導

2010年五都選前遭槍擊的國民黨榮譽黨主席連戰之子連勝文,13日下午將替國民黨立委賴士葆站台。據指出,連勝文將攜帶6名貼身保鏢隨行,台北市警局也在市長郝龍斌指示下,提高現場維安規格。

自從遭槍擊後,死裡逃生的連勝文就保持低調,不再公開出席任何政治場合;《中國時報》報導,賴士葆在10月下旬帶著邀請函赴連家拜訪,原本打算請連戰與連勝文共同出席,但連戰因出席APEC會議無法參加,他禮貌性詢問連勝文,結果連勝文二話不說表示一定出席,但要求讓他能帶6名隨扈貼身保護。

由於這是連勝文在槍擊案後首度為候選人站台,加上來賓還包括新北市長朱立倫、行政院副院長陳冲等人,郝龍斌特別召開會議,討論場所周邊維安細節與注意事項,指示警方加強維安工作。

據連勝文友人表示,此次站台是因為連勝文在時間能配合,且場地在市內、舞台靠牆,都符合連的站台標準;基於賴士葆過去對台北悠遊卡公司很幫忙,因此他決定情義相挺。

報導說,對於連勝文站台一事,連家人仍有所顧忌,不希望他再有任何危險,這次「復出」已經做好事前溝通;此外,連勝文也不希望因為他個人對維安的要求,造成候選人的不便,因此相關站台的邀請,將透過錄影的方式助選,儘量避面現場露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