嫩妻遭角頭性侵 黑道大哥發出追殺令

我們想讓你知道…朋友妻不可戲...大哥妻別亂碰!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北部一名外省掛黑道大哥因吸毒入監勒戒,入獄前將年輕的妻子託付陳姓角頭照顧,未料陳竟起色心性侵大哥嫩妻,被警方依妨害性自主罪嫌送辦,目前交保候傳。大哥不甘妻子受辱,據傳10月底出獄後發出「追殺令」,陳姓角頭則趕緊避風頭。

《蘋果日報》報導,這名30多歲的黑道大哥長期在中山、大同和新北市三重等區的酒店、賭場圍事,與陳姓角頭交情匪淺。他因吸毒在8月底入監所勒戒2個月,入獄前將26歲的妻子、8個月大的兒子託付給陳,卻沒想到是送羊入虎口。

據了解,陳男早就覬覦大嫂美色,今年9月5日晚間,邀對方到北市長安西路見面後,故意聊天聊到隔日凌晨,希望對方留下來過夜,大嫂拒絕後,陳又誆稱已安排母子倆到旅館過夜,隨即載對方到北市華陰街某旅館。

角頭陪被害人進旅館後,立即露出猙獰面目,強脫對方衣服,大嫂抗拒並甩陳一巴掌,陳則舉起小孩恐嚇說,「如果不和我做愛就摔死妳兒子」,被害人擔心兒子安危,只能任由陳性侵。

這名大哥10月底出獄,發現妻子行為有異,經追問後得知妻子受辱,氣得率眾到陳男家討公道,但陳早一步落跑;警方擔心角頭會被私下做掉或引發道上火併,正嚴密監控。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