蒼井空28歲生日曬女僕萌照,想告別單身勾粉絲心癢癢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AV女優蒼井空11月11日生日,她在個人微博PO了女僕照慶祝,也宣告「我想告別單身」!她在大陸發展有成,生日當天微博粉絲破800萬,也傳出以4000萬酬勞接拍電玩廣告,比起一年前不到50萬的廣告價,整整多了50倍。

▼蒼井空28歲生日穿女僕裝賣萌。(圖/取自新浪微博)

11月11日是大陸光棍節,也是蒼井空滿28歲的生日。她去年開通新浪微博同時進軍大陸市場,去年四月在日本發起為大陸青海地震災民募款活動,這位「童顏巨乳」的AV女優轉眼間被捧成「德藝雙馨」,日前參加活動與宋祖英同台,被反AV人士罵是國恥。

她生日當天上新浪會客室,大展她學習中華文化的成績,包餃子、寫書法、秀京劇手勢、喝白酒、吃長壽麵,有網友大讚她可愛,也有人上她的微博要她趕緊回去拍「愛情動作片」。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蒼井空28歲生日受新浪網訪問,秀可愛宣告想告別單身。(圖/取自新浪網)

在微訪問中她秀出書法寫的「我想告別單身」,讓粉絲大樂,問她擇偶條件,她說:「溫柔的、有內涵的、幽默的好男人,不要一打電話總不在服務區。」

蒼井空14日(一)將領Rio、吉沢明步等共23位女優到香港,參加「惠比壽麝香葡萄」演唱會。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