赤西仁在美出「輯」 日粉絲力挺到底

赤西仁於8日在美出道。(圖/搜狐娛樂)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日本傑尼斯偶像團體KAT-TUN單飛成員赤西仁,8日以JIN AKANISHI的名義在美國發行出道單曲《TEST DRIVE featuring JASON DERULO》。日前他獲得iTunes DANCE專輯排行版第一名,但卻負面消息不斷,繼專輯宣傳活動無人問津後,隨後又被爆銷量灌水,赤西仁的單飛路走得實在辛苦。

據《東京體育報》報導,有熟悉美國樂壇的關係者指出,iTunes綜合部門的排名和其他部門的排名不可相提並論,看此榜第2名藝人名氣以及3、4名都是去年發行的專輯就可知,這個所謂的「冠軍」並沒有太大價值!儘管如此,畢竟第一名的頭銜相當響亮,日本媒體大肆報導,似乎想證明赤西仁在美國也一樣有人氣。
▼赤西仁在美出道,日本粉絲大力相挺(圖/中華網)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傑尼斯事務所也特別提醒赤西仁的日本粉絲,新單曲用iTunes Store下載一定要用美國帳號,在日本無法下載,所以要幫偶像衝下載數第一名頭銜,一定要告知身邊的美國朋友!此外,日本粉絲可說是無所不用其極,找到各種在日本也能下載的方法來挺偶像,若赤西仁真的在美國紅了,可要好好感謝這些用心良苦的粉絲呢!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