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日職/8局只失一分 陳偉殷:直球尾勁不錯!

點評:殷仔今天的表現真的很有去年的感覺,維持住狀態,大聯盟在等你阿!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

台灣旅日好手陳偉殷,12日擔任日本職棒總冠軍賽中日隊首戰的先發投手,主投八局只失1分,還送出11次奪三振。對於自己好投封鎖軟體銀行鷹打線,陳偉殷賽後表示,今日自己的直球尾勁表現不錯。

陳偉殷此戰主投8局用124球,只被擊出4支安打失1分,而且4局過後沒在被敲安,全場最快球速雖然只有時速144公里,仍靠著各種進壘角度,送出11次三振,另有2次保送。

▲陳偉殷今日主投八局送出11張老K。(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對於自己的好表現,陳偉殷賽後表示,軟銀的打線今年比去年更好,投八局只失一分,感覺比去年更不容易,自己很幸運。

雖然自己今年季初狀況不是很好,但陳偉殷賽後表示,目前已經慢慢找回感覺,尤其是在直球尾勁部分的表現,有恢復水準。

請快來「ETtoday運動雲」按「讚」,搶最後一件王建民珍藏版T恤!

關鍵字: 日職冠軍賽陳偉殷中日尾勁直球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柯瑞獲年度關鍵球員!驚人數據曝 正在看季後賽做筆記

澄清湖球場出現異物 中職球員工會發出聲明

終於回桃園打球 朱育賢「期待」盼更多猿迷進場應援

桃園湖不見了!桃園球場排水大改善 連副領隊都說讚

PS應援毛巾開賣!峮峮和邊荷律秒殺 2韓女神首度洲際應援卻延賽

「回家打球」戰績會更穩定?古久保健二:當然!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