許維恩30歲旗袍趴 吳佩慈備30份大禮

記者陶君儀/綜合報導

和吳佩慈情同姐妹的許維恩11日度過30歲生日,吳佩慈除了盛裝出席她的「旗袍趴」,還貼心的準備30樣大禮,讓許維恩感動的在微博感謝,也說這是她最特別的生日。她還寫到好姐妹們聚在一起搶著拆禮物,瘋狂的拆開30份禮物,十分有趣。

其他明星藝人也紛紛到場參加派對和在微博上祝福,近期都忙著在花蓮拍戲的六月下戲後也馬上奔回台北參加。吳佩慈在大S遠嫁北京後,最親近的姐妹淘就是許維恩,兩人常常一起上廚藝、瑜珈、鋼琴、英文、芭蕾等課程,感情非常好。

「S幫」姐妹們因大小S均進入家庭生活,阿雅、范曉萱也都有各自的演藝規劃,姐妹們較少聚在一起。因此吳佩慈和許維恩也組了個「甜心幫」,成員還有楊晴萱等模特兒,「佩慈姐姐」也常常幫甜心們安排有趣的課程,每個甜心生日時,也都會盛大舉行主題派對。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吳佩慈貼心的送給過30歲生日的許維恩30樣大禮。(圖/吳佩慈微博)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