抵台3週嘿咻了 無尾熊可望添寶寶

我們想讓你知道…真是古錐!

生活中心/台北報導

台北市立動物園4隻無尾熊新成員12日正式亮相,園方表示,剛從澳洲來的Empress在檢疫期間與Flynn順利交配,究竟有沒有「做『熊』成功」,11月底就會有消息。

10月23日來到台北市立動物園的無尾熊Empress、Coral、Flynn及Tiwi,經過3週檢疫後,終於在12日上午10點正式與遊客見面。園方表示,4隻無尾熊當中,嬌小甜美的Tiwi是人氣王,因為牠很會跟工作人員撒嬌。

▲Tiwi剛出生時毛色較白又嬌小,目前體重也只有3.27公斤,可愛得像個洋娃娃。(圖/台北動物園)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園方也透露,9月至11日是澳洲的春天,也是無尾熊開始繁殖的季節,Empress和Coral在檢疫期間都有發情徵兆,園方也嚐試讓牠們與Flynn交配,Empress與Flynn順利交配,但Coral排斥Flynn,會跳到其他樹岔閃躲。

園方指出,無尾熊的懷孕期約25至35天,到底有沒有「做『熊』成功」,11月底就會有消息。而跟著無尾熊來台的澳洲飼養員海蒂(Heidi)說, 無尾熊來台後都很放鬆,在動物園的適應狀況「比想像中還好」。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