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MLB/好消息! 建仔搭檔拉莫斯遭綁獲救

點評:恭喜老爺賀喜夫人,人沒事就好!

記者劉肇育/綜合報導

國民隊捕手拉莫斯10日在委內瑞拉遭到綁架,12日上午傳出,委內瑞拉警方已經將拉莫斯(Wilson Ramos)救出。

委內瑞拉司法部長12日在受訪時表示,被綁兩天的拉莫斯,今日在山區被警方尋獲,人已經順利救回,且拉莫斯的聲音聽起來沒什麼大礙。

委內瑞拉警方今日被授權使用空中搜尋,據當地電視台表示,三名綁架拉莫斯的歹徒也已經遭到逮捕。

而拉莫斯的母親也在得知這個好消息後感到興奮不已,並且已經與拉莫斯聯絡上。「他聽起來很好。」拉莫斯的母親表示。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拉莫斯遭綁架,目前傳出消息已經獲救。(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請快來「ETtoday運動雲」按「讚」,搶最後一件王建民珍藏版T恤!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昨轟閃電般全壘打! 大谷翔平:人生中頂尖ㄧ轟

大谷翔平被盜5億小意思! 日媒曝今年業外收入超過21億

詹皇之子今年保證中選? 美媒:有多枚次輪籤+強隊願嘗試

詹皇昔制霸東區今嚐苦果 拋開10連敗給金塊:每場都是獨立挑戰

走過水原一平的背叛!大谷翔平充滿感謝 新翻譯非常出色

魔鷹擊到球心「很可怕」 富邦日籍打教看好單季50轟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