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NBA/史騰最終提案太嚴苛 美國報導:球員可能搖頭

點評:退一步海闊天空,學學中國人的美德好嗎?

記者陶本和/綜合報導

NBA勞資糾紛像綁了個死結,昨日(11日)好不容易聯盟主席史騰(David Stern)發佈新的勞資談判提案,這讓NBA 的新賽季有了一線希望,但是根據報導指出,這份新提案的內容太過嚴苛,球員並不會接受,死結終究得不到釋放。

聯盟主席史騰昨日(11日)提出新的提案,並且他稱之為「最終提案」,提案包括爭論不休的總收入分成,將被定為五五均分,而原本82場賽季也將被縮減為72 場,並且會在下個月15日正式開打。

根據ESPN報導顯示,新的提案內容中包括了幾項規定,包括球團有權力將資歷5年以下的球員下放至發展聯盟,年薪也同是被調降為7.5萬美元,支付豪華稅的球隊必須要先進行交易才能夠進一步簽約,並且也將進入NBA 的最低年齡限制調高至20歲。一名經紀人則表示說,「他們(指球員)不會接受這樣的提案。」

溜馬隊前鋒葛蘭傑(Danny Granger)在手機裡接受訪問說,「據我所看到和我所聽到的,資方的提案跟幾週前呈現給我們其實是一樣的,只做了細微的改變,我希望球員們可以拒絕這個提案,只是下一步我不知道該做些什麼。」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今年冠軍隊伍達拉斯小牛的後衛泰瑞(Jason Terry)說,「如果這份提案沒有更好的條件,球員們是不會接受的,甚至願意賭上整個賽季,如果我們現在就倉促的接受,這對我們並不好,對我們的後生晚輩也是一個很大的傷害。」

球員工會的執行董事韓特(Billy Hunter)說,「這不是世界上最好的提案,但是我有義務跟各球隊代表討論,這是我們現在能做的。」史騰也表示,「我不期待每個人都接受我們的新提案。」勞資案終究畫不下句點,好不容易昨日史騰的提議有了一線希望,球員們又馬上將希望給摧毀,這樣忽冷忽熱的劇情其實球迷們一點也不喜歡。

▲美國報導指出,史騰所提出的「最終提案」可能不會被球員接受。(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請快來「ETtoday運動雲」按「讚」,搶最後一件王建民珍藏版T恤!

關鍵字: NBA封館勞資史騰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12強棒球賽A組在墨西哥舉行 外媒預測預賽分組隊伍

韓國啦啦隊女神李雅英加盟富邦 IG有73萬粉絲、獲選人氣王

勇士格林又脫序爆炸 開賽不到4分鐘慘遭驅逐出場

快訊/傷害罪判拘役30天 新北國王宣布暫停戴維斯出賽

世界12強棒球賽分組確定 棒協透露中華隊對手日韓古多澳

勇士柯瑞氣哭了! 飆致勝三分彈怒踹板凳釋放壓力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