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MLB/挖同區對手牆角 天使將與威爾森見面

點評:俗話說的好,打不贏他就讓他加入!

記者劉肇育/綜合報導

同處美聯西區,德州遊騎兵與洛杉磯天使這幾年競爭激烈。而現在遊騎兵王牌左投威爾森(C.J. Wilson)將要投入自由市場,這讓天使感到興趣,並打算挖走威爾森這個難纏對手。

天使總經理狄波托(Jerry Dipoto)表示,他已經與威爾森的經紀人進行接觸,且大家都很「好奇」競爭對手遊騎兵的王牌投手威爾森,如果加入天使會讓球隊產生什麼變化。

狄波托表示,天使主場離威爾森的家鄉很近,將會成為他們拉攏威爾森的一大優勢,「你必須問問看他有沒有興趣,但我想他不會給你一個明確的喜好。」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天使對遊騎兵王牌左投威爾森,也感到興趣。(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兩周前剛接任天使總經理工作的狄波托,目前將季後補強的工作在牛棚投手、補手和三壘手上,但他們也不排除透過交易來彌補這些戰力,因為今年的自由市場,有幾隻「大魚」讓天使球團不想錯過。

狄波托表示,包括普侯斯(Albert Pujols)、費爾德( Prince Fielder)都可能會是球團目標。但兩人的位置將會與因傷缺席整季的天使強打莫拉萊斯(Kendrys Morales)和今年表現大爆發杜倫波(Mark Trumbo)重疊。

對此,狄波托依舊很保守的表示,「我不能說這是我們的A計畫,但我依舊會保持開放的態度,來面對所有的可能性。」

請快來「ETtoday運動雲」按「讚」,搶最後一件王建民珍藏版T恤!

關鍵字: MLB天使威爾斯森遊騎兵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12強棒球賽A組在墨西哥舉行 外媒預測預賽分組隊伍

韓國啦啦隊女神李雅英加盟富邦 IG有73萬粉絲、獲選人氣王

前領隊浦韋青等6人遭起訴 樂天桃猿發出聲明

勇士格林又脫序爆炸 開賽不到4分鐘慘遭驅逐出場

快訊/傷害罪判拘役30天 新北國王宣布暫停戴維斯出賽

世界12強棒球賽分組確定 棒協透露中華隊對手日韓古多澳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