柯震東歡迎粉絲合照 坦言心儀會交換電話

記者林孝庭/台北報導

柯震東因為參與電獎影拍攝又有入圍金馬新人獎人氣高漲,不過,他沒有因此就有偶像包袱,還是會去夜店,也大方透露還在尋找交往對象,不過個性相當害羞的他直言不會主動搭訕,但女生主動要求交換電話,他不避諱表示遇到心儀的對象會留下聯絡方式。

柯震東推出首張專輯《有話直說》,雖然一開始進錄音室數度發生找不到進歌點,而11日發片記者會上成功完美演出,唱片公司表示已經提前先驗收,從唱給2到3個人聽,到最後一次必須在公司舉辦小型演唱會,他坦言:「唱給全公司的人聽之前已經先給哈林哥聽過了。」爸爸與哈林認識多年,他露出驚訝表情形容當時「哈林叔叔」表情非常嚴肅:「他聽我唱的時後沒有雕音,因為他覺得還是新人,但是會叫我不要插口袋。」

▲▼柯震東頂著入圍金馬新人獎的光環發片,備受媒體關注。(圖/索尼)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在電影中,柯震東因為角色鮮明成功擄獲不少少女的心,但他則喜歡氣質女孩,對於演過對手戲的陳妍希,他則說:「唉呀!我跟她太熟了!」否認有發展機會,不過,他相當表現出「有話直說」的直率個性,大方表示張鈞甯是他的菜。

對於發片日期強碰陳奕迅、周杰倫和蘇打綠,柯震東覺得很爽,可以跟偶像同一天發片,但是對於專輯排行榜,他則相當沒自信的說:「我一定排很後面的阿!」透露對自己的演技和歌聲很沒信心,只是《那些年》的迴響很好才認同自己的演技。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