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月賢慧兼差 李易要求放話「有愛愛」

記者盧怡秀/台北報導

三立《愛。回來》因全景在花蓮拍攝,劇中演員六月、張睿家以及嚴藝文、大冠受邀出席今年台北旅展花蓮館的活動,難得回台北的六月,被問到是否有和老公李易「開機做人」,她面有難色,笑說「老公交代要對外說『有』!」

▲大冠(左起)、嚴藝文、張睿家以及六月替旅展花蓮館站台!(圖/三立)

六月因近來都在花蓮拍攝《愛》劇,和老公聚少離多,兩人就靠電話傳情,9日晚間她難得返回台北,還得兼差當起李易的經紀人,陪他上通告。對於是否有時間「翻雲覆雨」,六月卻是一臉遺憾,更透露「但小易交代我要對外說『有』!」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雖然當了人妻,但六月在外打拚拍戲,《愛》劇選在花蓮拍攝,劇組同樂氣氛濃厚,偶爾小酌同歡,讓大夥兒都認定拍這檔戲就是在「度假」!只是男主角張睿家的緋聞女友柯佳嬿在《小資女孩向前衝》中,放話收視破6就要大露腹肌,讓眾人拱張也豁出去,六月更下猛藥,直說「破4就讓張睿家露股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