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戰場上的相遇 阿兵哥和小動物互動超溫馨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戰場中無情的殺戮、生與死僅隔一線之間的恐懼和思鄉情感,讓前線士兵們承受極大的身心煎熬,而這時候不小心闖進營區或是路過的小貓、小狗,都將可能成為士兵們心靈上的慰藉。擁有「治癒」力量的牠們,夠使阿兵哥們放鬆心情,平撫面對戰爭的壓力。

日前美國thisblogrules.com 網站就蒐集了許多阿兵哥和小動物們相處的感人畫面,顯現出互相依賴、扶持的情誼,也充分展現阿兵哥們在保家衛國的剛強外表下,也有細心溫柔的一面。


▲遇到小狗,戰士們犀利的眼神瞬間變柔和。(圖/thisblogrules.com)


▲虎斑幼犬很需要睡眠,阿兵哥乾脆讓牠睡在頭盔裡。(圖/thisblogrules.com)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偷藏「口袋怪獸」?(圖/取自thisblogrules.com)


▲狗狗的力量讓阿兵哥們也都變得溫柔起來。(圖/取自thisblogrules.com)

不僅是狗,也有不少貓咪出現在阿兵哥的生命裡,撫慰他們從軍的枯燥與壓力...
(文轉下一頁)

關鍵字: 阿兵哥戰場殺戮壓力治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