綠批小刀衝過頭 搞烏龍反遭抓包?

我們想讓你知道…藍綠對決殺紅眼?

記者周佩虹/台北報導

其實,原本經過三隻小豬的熱潮,「勢」是在民進黨這邊的,只要參選人穩穩地跑,發言人繼續追打「夢想家」,2012總統大選,綠營越來越有勝算,所以,何必去淌那「金溥聰是最危險人物」的渾水呢?

朝日新聞《新鮮日本》電子雜誌總編輯野島剛訪問金溥聰,形容他是台灣政界最危險的人,對於不論公開或私下經常批評「馬金體制」的民進黨來說,立即做出反應,加油添醋猛打金小刀,沒想到國民黨倒打一耙,又找到野島剛,強調「最危險」並非負面評論。

這下子換民進黨糗了,還被網友虧「不懂裝懂,24小時內就破功」,雖然這個議題對選情不致於造成影響,但選戰至今,綠營從一開始的農舍處於挨打狀態,到3隻小豬、夢想家,英嘉配的聲勢逐漸往上,與馬吳的民調差距也從2位數拉近到個位數,甚至反敗為勝,所以,何必呢?如果雙英都說要打不一樣的選戰,不如就從改變過去的人身攻擊招術做起,讓選民看到未來的牛肉吧!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