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奕迅出輯 7歲女兒當MV女主角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金曲歌王陳奕迅11日再度出「輯」,其中有一首歌「BABY SONG」,MV是由他的女兒擔任女主角,臉蛋可愛笑的燦爛。陳奕迅心愛的女兒康堤今年7歲,這支MV中歌迷可以看見平常活潑的陳奕迅,為人父親的模樣,女兒不只幫爸爸拍音樂錄影帶,還親自上陣伴奏,模樣非常可愛。

這不是陳奕迅第一次和女兒合作,過去他也曾經把她的笑聲收到歌曲中,接著還會在台灣舉辦演唱會,MV搶先曝光,也讓歌迷見到陳奕迅為人父的另外一面。

11月11日因日期特別頗受注目,許多大咖歌手強碰出輯,除了陳奕迅還有周杰倫、蘇打綠也都在今天發片。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陳奕迅和太太徐濠縈(左)都十分保護女兒(右),就算在微博放照片也都會刻意避開正面照。(圖/徐濠縈微博)


▲陳奕迅和太太徐濠縈,曾經因為記者到女兒學校跟拍女兒而大發雷霆斥責記者。(圖/徐濠縈微博)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