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情鋼戒卡指 國三男苦求不要剪

我們想讓你知道…這個國三男不錯,將女友送的定情戒指當寶物。

東森新聞記者魏宏卿/南投報導

南投一名國三男同學將女友送他的定情戒指戴在左手無名指,沒想到鋼戒太小卡在手指,造成血液循環不良,只好求助消防隊,由於國三男生不願破壞女友送的戒指,消防隊員用乳液試圖拔出,眼看手指漸漸發黑,連醫師都在一旁苦勸,才由消防隊用避電剪剪斷鋼戒。

泡在冰水裡的無名指又紅又腫,消防隊拿出乳液抹在同學手上,接著用夾鏈袋塞進指縫,試圖減少摩擦力減輕疼痛,「出來,再出來,再抹一點、抹一點」,「不用吧!」,「再加一點」只是手指腫得比戒指還要粗,根本拔不出來,圍觀消防隊員你一言我一句。

眼看無名指由紅轉黑,連請來的醫師也出聲勸說,醫師指出,「血液循環好的話,就像我們這個缺血就變黑色的。」再不剪斷戒指,手指頭缺血恐將壞死,消防隊拿出避電剪和鉗子分工合作,消防隊員對國三生說,「忍一下深呼吸,快斷了快斷了,開了開了,好不要緊張慢慢來。」

剪了好幾次終於剪斷戒指,讓手指恢復自由,國三生這才露出笑容,一開始不願意破壞戒指,全是因為這枚鋼戒是女友送的,記者問他,「送給你女朋友,會不會怕你女朋友生氣,把她送你的戒指弄壞?」國三生說,「不會」。為了女友送的戒指差點壞了手指,還好求助消防隊,花了將近半個小時總算保住無名指。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