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中職/陽建福任副隊長 興農牛秋訓先操體能

點評:連副隊長都接了,看來阿福續留牛隊的可能性還是很大!

記者劉肇育/綜合報導

亞洲職棒大賽月底將開打,當大家都將焦點鎖定在統一獅時,中職另一支球隊興農牛11日也開始進行秋訓,包含陽建福以及九位新加入牛隊的新秀選手,還有尚在服兵役的投手賴鴻誠全員到齊。

經過一個月的休養生息後,興農牛隊全體隊員11日於豐原牛莊集合,展開第一階段的體能期訓練。總教練劉榮華表示,「選擇在2011年的11月11日開訓,就是希望他訂下的四個目標-態度、品質、凝聚力以及團隊都要達到第一。」

▲興農牛11日開始秋訓,9名新加盟球員全數報到。(圖/興農球團提供)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在牛隊秋訓上,「火哥」張建銘確定連任2012年牛隊的隊長,而副隊長由鄭達鴻連任。而目前擁有自由球員身分的阿福,早在領表時就表示會投入牛隊的秋訓,而他11日也準時報到,並接下副隊長工作。

而10日完成簽約的9名新加盟牛隊選手,包括內野手黃智培、陳凱倫、林瑋恩,投手許文錚、黃劉清、李金龍,外野手徐育澄、李家駒,以及捕手江子健等,也都在會議中向前輩們自我介紹,並表示明年最大的目標就是希望能夠站上一軍的先發位子。

對此,劉榮華總教練也表示,「希望所有的球員們大家互相提攜,在良性競爭下,老將帶領新兵大家一起努力」。

牛隊第一階段的體能訓練期將會持續一個月後,才會再進入下一個訓練階段,目前訓練的地點都在興農牛莊,等到體能期結束後才會移動到球場進行訓練。
 

請快來「ETtoday運動雲」按「讚」,搶最後一件王建民珍藏版T恤!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一粒」姊姊生日官宣男友是樂天大物捕手宋嘉翔 IG秀相同照片

沒想到變瘋狗浪!洪總對高雄市長很抱歉 澄清台鋼移出高雄說

史上最快國中生!13歲林子婕破大會紀錄摘金 她練跨欄不到1年

詹皇關鍵上籃未獲加罰 賽後暴怒問裁判:就在你面前為何不吹

大谷翔平開季長打產量驚人 挑戰大聯盟紀錄

戴維斯末節出手1次!傳奇沃錫氣炸批主帥 「湖人缺乏殺手本能」

讀者回應